三等奖咖啡杯

=杯子 抱图做头像OK,刻章ok
再问不回复啦。
【混邪杂食人注意】






喜欢留评论的小天使们

【社恐,努力克服中(已经放弃治疗)】
收到小可爱们私信表白会很开心XD

拖了老久的21kfo感谢!
谢谢大家!万分羞愧!

初次发图的时候还是去年五月,从表情包搞笑画手出道(?)的我画技惨绝人寰。

在这里,第一次被点赞被评论,真的非常感谢!

一路走过来,杂七杂八画了好多,返回去有些我自己都没眼看,雷的,崩的。

我吃的也杂,估计拆逆了不少fo我的小可爱。
无论是到现在为止还一直fo的,或者是由于cp观取关的,又或者是反反复复纠结着取关又fo,fo了又取关的神奇操作的大家,给过我小红心和评论的大家我都非常非常非常喜欢。

久违地开点图。
我看过的作品,cp不限,单人也可以,最好加上想看的梗和pa。
比较想画,画的比较少的 咳咳 (暗示)
放开你们的想象啊,我什么都吃的,没雷的cp(再次暗示)
随机抽几个画。

评论(42)

热度(126)